符师卫梓

我发誓要变得格外善良淳朴,誓与朋友分挑患难幸福。紫鲶鱼:猫咪讨厌冻干

【无期迷途】兰利长官每天都在笑什么(一)

纯欢乐向OOC段子合集,含大量游戏机制梗、剧情吐槽、设定吐槽。人物和游戏类似于演员和剧情的戏里戏外的关系,性格会有些变化,大家关系都很好。纯粹为了放松写的,非常无脑

隐晦的兰局中心,但不会百分百出现,任何禁闭者都有可能出场,只是想看长官笑而已XD

【总感觉戏外不严肃的场景下的长官笑点会很低】

以上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【关于局长没有血条这件事】

“局长。”海拉难得有些惊恐地贴在你身边,她拽着你的大衣,眼神往后瞟,“那个第九机关的阿姨从扫荡结束就一直在笑,你有什么头猪吗?”


“噗……”


你听见身后,长官的笑声更明显,还带着吸气的气流音,赫卡蒂已经替你纠正了海拉:“那个字念绪,头绪,不是头猪。”


“哎呀我知道了,又不是上课!”


你任两小孩吵吵闹闹往前走,无奈放慢速度退到兰利身边,看她眯着眼忍俊不禁:“您今天又在笑什么,长官?”


“我在想,10-12骸的全屏攻击,能秒杀禁闭者的技能,居然连你的头发都没有伤到,你真的没事吗,新人?”


“那是因为我在它放光波的时候疯狂做下蹲。”


于是海拉和赫卡蒂被迫听了一路兰利的笑声。




2.【那天杀的浴火者】

要让禁闭者们投票压力最大的死役,那必然是浴火者。


“现在是播放语音留言环节,让我们看看浴火者的受害者都有哪些——”


*文明狄斯**和谐砂海**友爱辛迪加**美好新城*——海拉


“暂停一下播出……海拉你上课不听讲学脏话学了四门是吧?咳,继续——”


梦魇能挡二,他们比我做的噩梦还可怕——赫卡蒂


我开奶无法拯救你们,我开毒无法杀死敌人——哈梅尔


我一拳打不死迪蒙你们能一拳打死迪蒙——卓娅


我觉得让他们攻打上庭都没问题——兰利


没见过一个契约湮灭解决不了的破核小怪,除了浴火者——伊琳娜


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——娜恰的蛇


“让我们有请击杀浴火者数量最多的优秀禁闭者发表感言。”


麦昆:“艺术就是爆炸!火焰!和迪蒙!”




3.【如何对白逸进行限速】

你看了一眼任务名单,又看看眼前的禁闭者们。


好,白逸,你家伙又逃任务没来。


无奈找了空闲的禁闭者补她的班,没想到结束外勤回来后,一个醉醺醺软哒哒的人趴在了你的办公桌上。


踏破铁鞋无觅处,你看着喝酒太多醉倒在你办公室,还吐了一桌的白逸,从仓库里拿出了三个圆圆的东西。


这一觉睡得不太踏实,白逸咂咂嘴,伸了个懒腰,睁眼却猛然发现眼前有乌泱泱一大群人。



她下意识拔腿就跑,却发现,自己只能原地踏步,一厘米也没走出去,仿佛在空踩跑步机。


白记的另外两人正幸灾乐祸,海拉艾米潘莓丝惊呼“哇塞居然真的能悬空”,卓娅和赫罗对着她指指点点,而你站在人群最前面,看白逸醒了后,转身对其他人说:


“看见没,谁再逃任务就是这个下场。”


“局长,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白逸挣扎无果,你微笑,展示出手里的烙印:


元年陨星:自身生命提高20%,攻击提高15%,但是无法移动。



4.【地狱笑话】

上庭是一个神秘的地方,是整个狄斯的最高机构,你和几个禁闭者聚在一起,讨论上庭到底是模样。


兰利也被拉了进来,大家都期望她说点什么,但第九机关的首领只是喝着咖啡,一言不发。


你理解地替长官解释:“毕竟是情报首长 ,要保守秘密嘛。”


“有没有可能,在官方更新以前,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。”兰利幽幽出声。


“反正,上庭一定是老爷里的老爷,太太里的太太。”艾米潘开始了她的农民想象皇帝用金锄头锄地的发言,“什么都是最好的。”


“是啊,肯定是最安全的地方,什么都打不进去。”海拉补充。


白逸:“但是,有个人可以把炸弹带进去诶。”


“谁?”众人齐问。


随着白逸的视线,大家看向了兰利——的太阳穴。


“噗,对不起长官我不该笑……”


“哈哈!啊,阿姨对不起我没笑我没笑……”


“这是……你们逼我笑……的……”


兰利:“……笑了的记得扣功德,白逸你过来我们聊聊。”



5.【绰号】

莓丝被娜恰追得满管理局乱跑,你好不容易制止了两人,娜恰依然不依不饶要给莓丝一点颜色看看。


“好了好了,什么事把你气成这样?”


你一手莓丝一手娜恰,莓丝明目张胆地嘻嘻笑,看得娜恰牙尖都露了出来,恨不得咬她一口。


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吵了半天,你才听明白,原因是莓丝给娜恰的蛇取绰号“小面条”,气得蛇当场变大后又改称“肥墨鱼乌冬面”。


“她,她还管我叫面条上的葱花!”


“噗嗤。”


你身后,路过的长官端着咖啡,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。


今天的娜恰也失去了快乐呢。



评论(47)

热度(1035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